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公寓工程通过竣工备案验收

2019-10-30 来源:基本建设处 作者:黄侃 图片:

2019年10月28日上午,基本建设处按照建设工程竣工备案验收的规范要求,组织项目各参建单位对我校青年教师公寓工程进行竣工备案验收,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对验收全程进行了现场监督,验收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丹丹主持。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甲方代表、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按照验收程序和质监要求对青年教师公寓1号楼、2号楼、1号楼地下室实体进行现场查看,并对屋面、标准层、人防地下室、给水管道等部位进行重点抽查。勘察单位、设计单位代表分别发表了同意验收的意见。

基本建设处处长桑玉昆对工程建设及验收情况进行总结,并感谢各参建方对本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感谢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对项目建设各重要环节的指导和关心,代表学校表示同**目验收。最后,南京市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与会专家对青教公寓的报建、验收程序以及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项目建设符合相关规范和备案要求,一致同意青教公寓通过竣工备案验收。

青年教师公寓项目是我校已投入使用、需要完善前期报建手续的情况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的较大工程项目,由1号楼(含地下室)、2号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2090㎡,剪力墙结构,地上8层、地下1层,共设置公寓112套。2014年底工程交付使用后,有效缓解了青年教师及留学生住房紧张的局面,在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和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