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被推选为GCHERA副主席

2019-10-2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松、王英爽 图片:

10月28日晚上,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GCHERA)成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GCHERA主席John Kennelly、财务主管Philippe Choquet、世界农业奖评审委员会主席Maurice Moloney,以及来自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美国公立与赠地大学协会、墨西哥高等教育协会、阿拉伯农业学院学会、非洲农业能力建设区域论坛、中亚和南部高加索农业大学发展联盟等多个成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纪琴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GCHERA主席、秘书长、财务主管及各成员单位代表的工作汇报,通报了前期召开的世界农业奖国际组委会工作会议情况,审议了2018年成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2020年世界大会活动安排、《GCHERA2016-2020年行动计划》实施进展,讨论了下一阶段如何加强成员单位与GCHERA的合作以及世界农业奖宣传等事宜,审核了新增成员单位申请。经执委会提名、成员大会选举,哥斯达黎加艾斯大学前任校长Jose Zaglul当选新一任GCHERA主席,陈发棣校长被推选为GCHERA副主席,James French任GCHERA秘书长。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志民教授再次当选为执委会委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2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