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农科学子共话成长”主题分享会

2019-10-28 来源:农学院 作者:野蜂记者团 图片:

10月25日晚,农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农科学子共话成长”主题分享会在主楼101举行。农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王彬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农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亚南主持。

**活动邀请了农学院大四优秀学子谢振威、郭迎新、潘明升、李长庆和应皓,分别在科研学习、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综合能力和思想建设五个方面与祖国共成长、共奋进的故事,旨在引导农科学子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南农梦、青春梦。

谢振威学长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其认为的“大学四年四件事”,明学习、洞科研、展态度、追梦想是四年时光必经过程与经历,只有“循序渐进、勤学善问、持之以恒、动脑思考”才能将大学过程自己最初梦想的样子,并强调了学习在大学成长的重要性。郭迎新围绕“学生工作予我以成长”的话题,结合自身经历,从迷茫、成长、奋斗三个阶段展开分享。潘明升作为“朴麦文化”工作室的负责人,从创业伊始到团队初有成就再到不断积累经验,他深入简出讲述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其表示于创业而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团队会走得更远。

“学习为主,但不是大学唯一的事情”,在纠察队,在体育运动,在传媒平台,总能见证着他的全面发展,李长庆说“大学的经历让我学会了努力不问结果,参与创业比赛,意识到了对每一个人怀揣尊敬,没有一段经历是虚度光阴。”。应晧学姐围绕“用思想武装头脑”这个主题,从社会人,大局观,上进心三个方面讲述,以“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激励大家努力奋斗。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