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利根会见国际家畜研究所董事会主席Lindsay Falvey

2019-10-26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国际处 图片:

10月25-30日,国际家畜研究所(International Livestock Research Institute, 简称ILRI)董事会在南京召开,由我校与ILRI共同承办。25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会见了ILRI董事局主席Lindsay Falvey先生、副主席Elsa Murano女士、以及ILRI所长JamesSmith先生。

陈利根表示,ILRI是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GIAR)的重要成员单位之一,在动物农业研究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中国农业高等教育的先驱,双方在提高农业生产力、应对全球挑战有着共同的使命与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探讨实质性合作领域与模式,共同为改善人类福祉和提高生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Falvey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南农大对ILRI董事局会议的大力支持;也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来到中国南京,见证中国农业的发展与经济腾飞。当前,中国科学家有了更高的国际合作参与度与显示度,希望在双方科研人员的积极合作下,双方合作的种子生根、发芽,硕果可期。


国际家畜研究所是国际农业研究磋商组织(Consultative Group on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Research,简称CGIAR)的15个成员之一。ILRI致力于发展中国家的动物农业研究,总部设在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同时在非洲、南亚、东南亚还设有14个办公室。ILRI的研究范围广泛,包括:动物生产力(健康、基因和饲料)、食品安全、人畜共患病、家畜、环境和政策等。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教**2016年成为ILRI董事局成员。

据悉,此次ILRI代表团将应邀参加10月28日在我校举办的2019年GCHERA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和世界大会,并于30日访问我校,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8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