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动物医学院再获全国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2019-10-26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2019年10月15-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82所高等农林院校的代表队,24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笔试、理论知识竞答和实操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动物医学院代表队以过硬的理论和扎实的操作技能,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第五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团体特等奖。这也是我校动物医学院继去年在该项大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之后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在本次大赛中,动物医学院曹瑞兵、邓益锋、姚大伟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韩雨同学荣获“中国兽医新星奖”。

“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动物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及临床宠物医师的综合性兽医临床技能竞赛,大赛旨在推动国内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激发广大兽医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从而提高小动物临床兽医师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大赛既是针对中国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动物医学类专业在校学生的一次技能大比武,同时也是一次行业从业人员学习、交流的盛会。历届大赛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各高等农林院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目前,大赛已成为国内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及动物医学类专业在校学生展示自我实力的最大舞台。



审核:

校对:

编辑:杨雨菲

阅读次数:31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