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蔬菜设施教师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园艺学院 图片: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敢想敢做,敢为人先的小岗村精神,园艺学院蔬菜设施教师党支部于10月19日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赴安徽科技学院园艺学院党支部考察交流、搭建部省院校学科建设帮扶新机制;参观小岗村、学习全国敬业模范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院蔬菜设施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英、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园艺与设施支部书记隋益虎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中国十大名村之一的小岗村。在沈浩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沈浩同志生平事迹介绍,对他奉献小岗、发展小岗、谋划小岗、永留小岗的行为所感动。大包干纪念馆中的展览内容真实再现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及各级领导对小岗的关心和支持。

行程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发挥********,为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出力。


审核:

校对:

编辑:褚阳阳

阅读次数:8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