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科技特派员组织工作获科技部通报表扬

2019-10-25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王克其 图片: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一批科技特派员及组织实施单位的通知》(国科发农[2019]353号)(以下简称“通知”),对包含我校在内的一批科技特派员组织实施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在入选的43家组织实施单位中,高等院校占10所,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天津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西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我校自2007年起,共选派四批、122人(次)科技特派员,将科技成果送到田间地头,为服务乡村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

10月24日,社会合作处专门组织我校科技特派员代表与常年服务“三农”一线的专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重温了《人民日报》(2019年10月22日01版)“习近平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新闻原文,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文章精神进行了交流。专家们一致表示,很受鼓舞,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坚持下沉基层,送科技下乡,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秉持初心,争取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技部通知链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10/t20191022_149449.htm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8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