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2019-10-24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王惠萍 图片: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10月23日下午,在翰苑宾馆8楼会议室,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夏拥军以“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推进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直属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夏拥军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读了“四个自信”的内涵,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夏拥军提出,做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做到坚定马克思主义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的鉴别力和敏锐性;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人生觉悟;更要把党的理念、目标、梦想以及党给人民带来的幸福感,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去了解党的政策,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履行好公民职责和党员义务。

夏拥军还汇报了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与思考,剖析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环节总结归纳出的个人存在的问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