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处党工委组织离休支部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0-2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0月23日,离退处党工委组织离休支部党员、老同志,前往颐和路社区将军馆、海洋国防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颐和路社区将军馆是国内唯一的一家社区博物馆将军博物馆。馆内汇集30多位将军的风采展示,以及老将军们使用过的生活物品、勋章、书画展品等。

将军馆门前,向守志老将军题写的“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几个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沙场雄威、将军的晚年生活等展厅。一座座庄严肃穆的将军雕像、一幅幅真实感人的历史照片,馆内丰富的陈列物品和图片让老同志们倍感熟悉与亲切。对那段将军们在战争年代艰苦的奋斗历程,以及革命胜利后,将军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老同志也感同身受,深表敬意。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又来到海洋国防教育馆参观,观看了航洋历史、海洋形势、海洋资源、海洋国策、岛屿战争理论研究与专题、辽宁舰航母专题、海洋社区等馆藏图片资料。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