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三部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4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新闻 图片:

10月2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处、白马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赴红色基地齐学习、听党课共提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李巷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陈毅、谭震林、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将领的旧居和地下交通站等红色遗迹,上了一堂重温革命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的现场教学课。一份份鲜活的实物、一个个光荣的事迹,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着先辈们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在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历史洗礼中,牢记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白马基地,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钱德洲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党课。钱德洲从为什么要重视调查研究、如何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中的调研重点等三个方面娓娓道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收获,立足机关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指导实践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钱德洲提出,党员同志在开展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加强对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视和改进,对下调研要摸清情况、找准需求,推进优化服务;对外调研要把握方位、找准差距,促进水平提升;对内调研要了解自我、激发活力,增强战斗力。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要求,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将学习内容和收获内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差距,全力投入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5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