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来南农大调研

2019-10-23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图片:

10月23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省委副秘书长赵旻,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一行来到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丁艳锋、董维春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任振鹤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邹秉文农科教结合办学思想图片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果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创新创业成果图片展等,听取了学校关于“两校区一园区”的情况介绍。

任振鹤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知名农业高校,历史底蕴深厚,学科优势突出,办学成果显著。他表示,南农人将知农、爱农融入到办学的每个环节中,为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南农在江苏、江苏有南农”,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离不开江苏的支持,江苏的建设发展也离不开南农的贡献。任振鹤指出,在现代农业发展的新阶段,生产主体和生产方式都发生巨大变化,农村的广阔天地应该更有大作为。南农要继续扎根江苏,不仅在传统农业生产中为增产增量做贡献,还要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科研和人才培养优势,为增加农民收入和乡村振兴提供“南农方案”,作出更大贡献。

陈利根向任振鹤一行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与建设发展概况。他说,多年来,南农人一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不忘强农兴农使命,立足江苏、辐射全国,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不懈努力,学校的办学也得到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希望能够继续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为服务江苏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任振鹤一行还参观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98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