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盱眙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

2019-10-22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10月22日上午,盱眙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夕永、工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应堂,以及来自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分管农业机械化工作的领导和全体学员50人参加开班典礼。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周应堂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江苏农机化发展等方面情况,表示培训部将根据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的培训要求,紧紧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的工作重点,精心规划,细心组织,周到服务,把培训办好,为盱眙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推进我省农机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夕永要求学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培训作息时间要求,不迟到、不早退,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并把理论学习和自身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农业机械化技术的行家里手而努力奋斗,为盱眙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四天培训中,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的领导、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和盱眙县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以及工学院教授,将围绕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现状与思考、国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现状分析、精细农业与智能化农业机械装备、农机服务企业组织创新与实践、高效植保机械化技术与装备、淮安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实践、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高质量发展农业机械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解读等开展专题讲座。培训还将组织学员参观南京谷里现代农业示范园、江宁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菊花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1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