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第一期国际植物表型青年学者培训班开班

2019-10-18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庞鑫 图片:

1018日上午,由我校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组办的第一期国际植物表型青年学者培训班开幕。中国、法国、日本、荷兰、瑞典、奥地利、澳大利亚、哥伦比亚等国家50多位青年学者参加培训。东京大学Seishi Ninomiya、郭威教授、法国国家农业科学研究院Frederic BaretEtienne David、刘守阳教授以及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Scott Chapman教授等国际植物表型组学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参加开幕式并担任培训班授课讲师。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并致辞。

丁艳锋在致辞中指出,植物表型组学是全面认知作物遗传规律的基础,是支撑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关键,是农作物品种创制的突破口。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植物表型组学研究已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他希望通过国际植物表型青年学者培训班,吸引更多的青年科学家加入植物表型组学研究的队伍中来。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培训班将国际大师请进南农开讲,方便了国内青年学者跟踪学科前沿进展,促进了国内外表型研究学术交流,打造了国际植物表型研究的南农热点。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7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