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2019-10-17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张猛、汪浩 图片:

10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郭忠兴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各系教师代表、院行政办公室成员代表25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发言,从思想、工作、作风层面,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活动组织、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负责人在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涉及方方面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问题导向,要本着对我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思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各项举措,有助于更好改进工作;会后院党委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加以整改落实,确保每一位与会代表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广泛听取一线教师队伍中的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学院党组织工作成绩的差距,进一步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而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