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17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园艺学院 图片:

10月13日,园艺学院第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如期举行。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学校体育部副教授孙建、园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本科生辅导员赵瑞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院旗队步伐整齐,掷地有声,随后19级各班级方队分别带来各具风格特色的舞蹈表演,活力满满,青春洋溢。

韩键致辞,他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体育方面获得的优秀成绩,也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和“勤于园、精于艺、厚于德、勇于新”的院训精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举行,运动健儿取得好成绩,园艺学院再创佳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刘东贺以及裁判员代表章洋分别宣誓。孙建宣布园艺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男子200米决赛中,运动员杨宇航在因比赛出现意外需独自跑完200米的情况下,成绩斐然,勇夺男子200米第一。本次比赛新增趣味项目推铁环以及健步如飞,弘扬传统游戏,使大家再次回忆童年。

最后,第七联队以159.5的总分名列第一,第六联队以139分位居第二,第五联队凭借103.5分的成绩夺得第三。

本届运动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舞台,赛出风采,更是希望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重视程度,争做新时代拥有良好身体素质的优秀大学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