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盐城工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0-16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10月15日下午,盐城工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福玉、总师办副总会计师戴必明、审计处处长陈正群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副总经理孙仁帅、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明等接待了王福玉一行。

姜岩对王福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治理体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系统、后勤集团公司相关情况。陈保明介绍了我校浴室管理与合作运营、浴室双热双能热泵循环节能降耗技术、开水炉使用和维护、牌楼电动车充电桩建设使用等情况。双方就设备运行维护、节能改造、社会企业招投标、合作运营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讨论。

会后,王福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学生浴室。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4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