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处党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10-15 来源:组织部、党校、老干部办公室 作者:孔育红 图片:

10月14日上午,离退处党工委组织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离退处党工委全体委员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梁敬东主持。

会上,梁敬东通报了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之后,梁敬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篇章内容。

梁敬东、卢忠菊、杨坚、陈养田、贾翠芳、王勇明、孙觉炎等分别从理论学习感悟、思想受到洗礼、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开展工作、传承良好家风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梁敬东对大家的学习分享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深入学习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研读原文,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相结合,并将学习所得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更好地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0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