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成就展

2019-10-15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王惠萍 图片:

10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展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生动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迈出坚定有力的“江苏步伐”。

步入展览馆,仿佛走进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在“重器筑基实业强省”的制造业“重器”、“蛟龙号”载人深潜器模型下,在生动展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成就的专题展区中,在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群像旁,在南京专题展区“南京长江大桥”的模型前,大家都纷纷驻足观看,深刻感受70年来江苏大地的沧桑巨变,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通过观展,大家倍感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为江苏砥砺奋进70年的成就而自豪,更加坚定为党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要把爱国情怀、报国之志转化为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推进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2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