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党工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10-15 来源:团委 作者:张亮亮 图片:

10月14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党工委书记倪浩主持,夏镇波、乔玉山、张亮亮、欧维新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新闻联播视频新闻,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倪浩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做一颗螺丝钉,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夏镇波从不忘初心是前提、提升能力是关键、工作业绩是根本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和认识,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让南农变得更加美好的初心,自觉加强学习,勇于自我革新,提升工作能力,将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业绩上,用实实**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期盼、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热情。乔玉山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了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实实**的发展成果,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相信每一个中国人的个人梦想必将汇聚成伟大的中国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9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