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梅园新村现场学习

2019-10-14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刘丹 图片:

   109日上午,园艺学院领导班子赴梅园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韩键、院长、副书记吴巨友、副院长房经贵、陈素梅、张清海以及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现场学习。

一行人满怀敬意,依次瞻仰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以及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这里陈列的每一份文献、史料,都真实的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和平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在这里,一张张旧报纸、旧照片、讲话稿...都彰显着革命先辈们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尤其是周总理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兴亡、民族兴衰紧密相连,时刻不忘初心,是我们永远的学习榜样。

瞻仰结束,一行人再一次来到周总理铜像前,在韩键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权,又一次面向党旗庄严的许下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