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校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14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张亮亮 图片:

9月25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江浦实验农场召开,党工委书记倪浩作动员讲话,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农场机关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指挥部副总指挥、农场场长乔玉山主持会议。


倪浩传达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背景和重大意义,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就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陈利根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工作实际,倪浩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工作安排、组织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通报了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倪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新校区具体建设业务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使“自选工作”有特色,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见实效。

乔玉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将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出色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0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