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科技工作例会

2019-10-08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陈荣荣 图片:

10月8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科技工作例会在资环楼B1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丁艳锋、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新农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人员和各学院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会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钱德洲、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许泉分别汇报了各部门9月主要工作及10月重点工作计划。

丁艳锋表示,新形势下国家对涉农高校提出新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业务职能与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质量做好基金申报与管理工作,高品质完成第六届国际植物表型大会会议工作,高标准做好新温室管理工作;二是要联合各学院院长共同准备人文社科科研大会实施方案,着眼于学校建设目标与国家战略目标,努力建成与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人文科学研究体系,同时要做好社科成果申报与跟踪服务工作,提前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新农村服务基地运行与管理,组织精干力量积极打造苏州乡村振兴典型样板,联合学院做好“南农-麻江10+10”定点扶贫,办好南京农业大学伙伴企业俱乐部成立大会;四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纳入学院考核指标,要提高实验室安全课程的时效性与趣味性;五是要集聚学校特色农产品,全力打造南农知名产品,要做好常熟菊花基地的首次开园活动,打造南农品牌。

会上,科研院、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中关于科研和服务绩效的改革草案进行汇报。丁艳锋指出,KPI指标建立是新时代大学管理的重要任务之一,要深刻认识其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征求学院意见,尽快完成草案的制定,不忘初心、以人为本,打破制约发展的绊脚石,全面激发广大教师的活力与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8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