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金陵研究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务工作例会,专题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利根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首先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及时成立了由陈利根书记担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过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动员部署,并开展了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交流、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抓实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着力推动整改落实。

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邵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分别作为二级党组织代表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陈利根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陈利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做好主题教育任务分解、明确重点任务进度安排、确保信息报送的时效性等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性难题。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坚持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统筹结合起来、坚持把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坚持把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统筹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的成效。

最后,陈利根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以严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以实实**的成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1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