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闻直播间】重阳赏菊正当时 秋意渐浓齐斗艳

2019-10-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 图片:


待到重阳时,还来就菊花。重阳节,和家人亲朋共同赏菊登高,是许多中国家庭的传统。现在,我们来到了江苏淮安的白马湖。150亩秋日菊花一同盛放,敬献国庆。这边的菊花有1000多个品种,近20种颜色,铺陈开来,宛如大地上的调色盘,万千彩菊汇成天安门和绽放的焰火等图案,描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画卷。这些菊花都是由南京农业大学菊花遗传育种团队培育的。目前,在白马湖,已经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菊花基因库,保存了5000多份菊花种质资源,3000多个品种。

原文链接:http://tv.cctv.com/live/cctv13/index.shtml?spm=C28340.P1dzdfA9CsHZ.E1oxZyG629bH.95&stime=1570413600&etime=1570417200&type=lbacks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3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