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交汇点】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农大老中青三代教师与新中国共庆生

2019-10-0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交汇点讯9月30日,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举办“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新中国共庆生”活动。20余名9月份、10月份出生的老中青三代教师共同庆祝生日,唱响《歌唱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授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建设从容自信、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东方强国,是代代中华儿女拼搏奋斗换来的,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日快乐。70年来,南农植保人代代奋进,以“厚德至真、勤学敦行”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秉持“学农为农”的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强农兴农”的使命,获得了学科评估A+等好成绩,为助力学校建设********、推进中国乡村全面振兴做出了贡献。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三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周明国教授在参加活动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党和国家给高校科技工作者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科技工作者,必须要始终扎根大地,拿出更多服务“三农”发展的科技成果,献礼新中国生日,为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HA5EASjVqtrPFwUO/1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1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