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常州市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

2019-10-07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月群 图片:

9月25日至27日,常州市2019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班在工学院举办。来自常州市溧阳、金坛、武进、新北等四个区的66名基层农机人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的专家、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的领导和工学院教授,依据2019年基层农机人员培训的要求,围绕设施农业新技术、粮食烘干原理与技术、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基层农机人员的技术规范、农机企业基层组织创新和常州市农业机械化发展新探索等8个专题进行讲授。培训组织学员参观了南京谷里现代农业园和南京市江宁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培训结束前,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了培训班的理论考试。

培训期间,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领导还结合培训收获和学员所在地区农机化发展的实际,组织学员就进一步促进常州市农业机械化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7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