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

2019-10-0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赵瑞 图片:

2019年10月1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汇聚生科楼b4011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一同收看的还有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以及辅导员赵瑞。

阅兵式开始前的长安街晨曦微露,即将接受人民检阅的官兵集合完毕。上午10时整,阅兵式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缓慢而庄重的语调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国歌响起,同学们自觉全体起立一起唱起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观看期间掌声不断,联合军乐团演奏的曲目不断地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预备党员陈佳颖表示:阅兵式上的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如果没有他们负重前行,我们如何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为中国骄傲,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只有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好好的报效祖国。

预备党员欧阳彤表示:观看了70周年阅兵仪式后,我的内心十分激动。一个个整齐的列队气势磅礴,祖国的未来****。幸运的我们,生活在中国强大的时代,因为祖国,我们在世界上能挺直腰板,说话有了底气,做事也有了自信。中国也好,人民也罢,我们都会继续骄傲地昂着头往前走。

积极分子李嘉裕表示:2019年阅兵,这年二十岁,观感:此生不悔入华夏,我热爱这方土地与文化,只因这里是根,是唯一的心灵归属。祝福祖国,祝福我的家园。

积极分子侯浩旗表示:国强才能民安,祖国的强大少不了默默付出的中国军人,向可爱的中国军人致敬!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阅兵式观看结束,韩键寄语同学们四句话: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很幸运;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另希望同学们假期快乐、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2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