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19-09-30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图片: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六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庄远、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赟、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汪业强出席本次大会,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谭智赟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团委向全体研究生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校研会新成立的功能型党支部,将为我校党团共建注入新的活动。十六届研究生神农科技节也将继续弘扬我校“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引领广大研究生为建设********而努力。

庄远肯定了研会能够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主动学习学联改革,从而更好地服务全体研究生。南京农业大学神农科技文化节作为南农研会主办的品牌活动,在江苏省各兄弟高校间受到了广泛的认可,有助于与江苏省各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建立深厚的友谊和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孙国成宣读《关于同意研究生会调整的批复》。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秘书长高幸宣读2018-2019优秀研分会名单。第三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汪业强宣读《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臧铭慧做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暨第十六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报告。臧铭慧的报告分为七个方面:一是找准思想定位,准确把握初心与职责;二是优化组织结构,完善自身管理;三是加强宣传内容模块化,推进新媒体平台建设;四是突破科研创新,拓展跨学科交流渠道;五是丰富校园文化,引领价值传播方向;六是推动权益志愿服务,切实维护正当利益;七是深入与各高校交流合作,学习中谋发展。

姚志友讲话并宣布第十六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姚志友指出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是由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校园特色品牌活动,他希望新一届校研究生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丰富全校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不断引导同学们增强学农爱农的责任意识,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姚志友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

成立大会恰逢新中国70华诞,所有与会人员怀着赤诚之心,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南农研究生将以饱满的激情去直面挑战,开启新征程、走进新时代。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3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