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

2019-09-29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文浩 图片:

9月29日上午,工学院2019年(第十五届)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在育贤楼C302举行。逢“十”(七十、八十、九十岁)华诞的老同志,在风和日丽的重阳节前夕一起度过了热烈欢快的时光。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小伍,老年体协理事长许崇宗以及寿星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祝寿会。祝寿会由学院人事处处长毛卫华主持。


今年工学院七十、八十、九十岁华诞的寿星共11位,其中有7位老寿星来到现场参加庆寿活动。

孙小伍宣读寿星名单。李昌新、孙小伍为每位寿星赠送祝寿纪念品等。

祝寿会上,李昌新向全体寿星致祝寿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在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表示真挚的感谢,由衷地为老同志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而高兴,并衷心祝愿老同志幸福快乐、健康长寿。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专业和技术特长,共同携手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孙小伍与老同志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进程,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论文和科技产出、工程教育专业论证、本科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共同展望了学院的美好未来。

寿星代表傅闯在答谢辞中指出,学院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每年都将老龄工作纳入了重要的议事日程。今天在这里举办的重阳祝寿会,就是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具体体现。他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随后,参会寿星李景虹、章兆丰、张应举等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高度赞扬了学院各级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

最后,参会负责人与老寿星合影留念。祝寿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7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