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3项成果获江苏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9-09-29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陆玲 图片:

近日,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苏高教会〔2019〕25号)文件通知,我校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申报人

成果名称

刊物&出版社

奖项

罗英姿/张佳乐

我国毕业博士职业选择与发展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以涉农学科为例

高等教育研究

一等奖

王银泉

服务国家战略的融合型外语人才创新能力与全球化素养培养探究

当代外语研究

二等奖

肖茂华

以“中国制造 2025”为就业导向的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调查研究

高等农业教育

二等奖

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的调动全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的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而设立的奖项。近三年,我校共获得此类成果奖10项。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