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浦口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19-09-27 来源:工学院 作者:郭文娟 图片:

9月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小伍,党委副书记张兆同,副院长薛金林,副院长李骅,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立新,工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汇报大会。大会由张兆同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阅兵总指挥李诗超一声令下,各方阵便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检阅进行曲、饱含热情的开始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正步通过主席台,展现了2019级新生的英姿飒爽、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席台上领导的一致称赞。受训学生先后进行了捕俘拳、战术表演、捕俘刀三项科目的汇报表演,带训官兵则表演了刺杀操,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再加上解说员慷慨激昂的解说使得现场观众兴奋不已、掌声雷动。军训汇演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崔春红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工作中表现出色的教官、教导员、工作人员和学员进行表彰。

刘营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同学取得的训练成果表示祝贺,向临汾旅全体官兵及参与军训工作的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肯定了新生们在此次军训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并告诫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成为一个爱党、爱军、爱校的优秀青年。

本次军训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承、发扬强军梦精神,全方位展现南农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和担当。此次军训培养和锻炼了新生勇敢、顽强和****的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为他们将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