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报(社科版)连续入选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资助名单

2019-09-25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李凌 图片: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优秀栏目资助名单的通报》(苏宣发[2019]17号)。根据开设研究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栏的情况、年度文章转载情况、学术原创性等,省委宣传部共评出10家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及10个社科理论期刊优秀栏目,并给予资助。我校学报(社科版)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并获得B类资助。



继学报(社科版)2011年首次获得省委宣传部省直重点理论期刊资助,2014—2019连续5年均获得省优秀社科理论期刊。这意味着学报的学术质量及影响力稳步提升。

据悉,江苏省委宣传部自2005年开展省重点社科理论优秀期刊(栏目)的评选活动,并对入选期刊进行资助。社科理论期刊的评优资助是省委宣传部为深入落实中央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工作要求,加强报刊台网理论宣传阵地建设而设立的,目的是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强化对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培育彰显江苏省社会科学学术形象、具有全国性重大影响、获得国际学术界关注的精品学术期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5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