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综合能源总体规划验收

2019-09-24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作者:李长钦 图片:

9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综合能源总体规划项目专家验收会在行政北楼D602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东南大学教授、江苏能源协会秘书长王培红、江苏联宏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宝财,南京工业大学后勤部副部长陈浩春,中科院设计院南京分院副院长吕恒,江苏省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夏卓平,南京农业大学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等七位专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评议。验收会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倪浩主持。

会上,夏镇波介绍了新校区能源规划需求编制背景,南瑞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编制成果,与会专家针对高校能源系统特性进行了提问。在审阅相关技术资料和充分讨论的基础下,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能根据城市上位规划及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总体规划,结合国家能源政策及地方相关节能规范,在用能需求分析基础上完成了能源建设规划、能源管理运维及节能方案、投资估算与节能效益评价等工作,内容较完整、资料较齐全,达到验收要求。同时,与会专家对下一步优化能源专项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规划编制单位南瑞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等单位参会。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同步启动包括综合能源、智慧校园、市政景观等专项规划,目前智慧校园总体规划由中通服咨询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编制,已完成项目验收,下一步工作将深入推进单体方案与各专项规划的有机整合。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6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