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民盟甘肃省委及民盟江苏省委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9-09-24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党委统战部 图片:

9月23日下午,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副主委薛德胜,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会见了民盟甘肃省委和民盟江苏省委一行。民盟南京农业大学主委严火其以及在宁部分高校民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主持。

会上,盛邦跃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统战工作特色经验做法,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民盟江苏省委的关心支持和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甘肃省委和民盟江苏省委的领导专家为我校民盟组织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兄弟高校的盟员们以民盟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为载体,紧密高校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学科间的协同创新发展,在卓越人才培养、重大科技创新和服务战略需求等方面,产出更多成果,以高质量的民盟工作,选塑更多品牌、打造更多亮点。

吴胜兴对杨枝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精心安排调研活动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南京农业大学民盟组织在建言献策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智力优势服务社会和创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杨枝良重点介绍了此行和在宁部分高校民盟基层组织发展情况调研的目的,就如何组织设计好民盟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民盟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民盟组织的作用,以及民盟组织如何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建议。

严火其在会上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民盟组织历史渊源,组织发展概况以及主要特色工作,重点就如何服务民盟江苏省委“现代农业专家行”专题活动,以及自发组织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与学校发展论坛”“拔尖创新人才使用与学校发展论坛”等特色活动做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高校民盟组织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广泛展开热烈讨论。

民盟甘肃省委常委王化俊、吴建华,民盟甘肃省委办公室主任丁富强,民盟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杨捷等陪同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副主委蔡庆生、崔中利、杨东雷等一并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前,民盟甘肃省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友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08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