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9-09-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朱珠 图片:

9月20日上午,学校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盛邦跃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围绕国家信息安全政策规定解读、学校网络信息安全落实情况、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整改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盛邦跃主持会议并表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学院、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结合分管内容,切实查摆存在问题,全面梳理安全风险点,并下大决心,采取果断措施,认真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陈利根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充分认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艰巨性;二是要严格遵守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网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审核外部公开与内部文件的信息发布;四是要切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手段,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五是要制定网络信息安全应急预案,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反应能力,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逐步提高学校网络信息化工作水平。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