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生入学体检新改革 校领导调研工作现场

2019-09-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贺亚玲 图片:

今年是我校实施新生入学体检新标准的第一年,主要增加了部分血液检验项目和提升胸透检查设备标准,此举有助于完善对入学新生身体状况的全面把握。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到校医院调研2019年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工作。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石晓蓉、瑞慈健康体检中心刘宏华主任以及医院部分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祥林详细了解新生体检流程、体检项目以及要求,实地查看体检现场并向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今年胸透检查现场取消了胸部X光透视,改为DR检查,两辆DR体检车可以同时检查,并且实行网上分段预约,每个体检点秩序井然,几乎不需要排队。闫祥林一行还视察了内科、外科、检验科的体检情况,看望正在参加体检的同学们。

闫祥林就秋季校园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他指出,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本着对学校对师生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对待这项工作。在传染病防控工作上要抓苗头、抓细节、抓落实,深入基层,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加强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师生良好的健康生活理念,主动预防,积极参与,形成合力,打造卫生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