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研会招新活动

2019-09-21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动物医学院 图片:

9月17日晚,动物医学院研会招新活动在逸夫楼3044举行。

11A97

学院辅导员安琪老师代表动医研会大家庭表示了对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会的美好期待和衷心祝愿。接下来,院研会主席张静静向同学们概述了动医研会的组成,并介绍了各位副主席以及他们各自分管的部门。各位部长们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加入。

介绍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到自己心仪的部门排队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想要加入研会的迫切愿望,主席部长们则认真倾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次招新活动展示了动物医学院研会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本学年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