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融院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2019-09-19 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陆佳俊 图片:

9月18日,金融学院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华泰证券大厦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日葵、金融学院教授刘荣茂、辅导员陆佳俊、李迎军、杨萌,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延胜(94级校友)、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江虹、南京分公司合规团队负责人陈安、华泰证券业务骨干吴昌景、张晓明等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延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华泰证券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及华泰员工成长的路径和空间,他对南农的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希望南农能为华泰证券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吴彦宁对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通过实地的交流和走访,能够帮助学校更好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通过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学校将积极推荐优质生源到华泰证券实习实践。

刘荣茂表示南农与华泰证券有着深厚的渊源,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多交流、多合作。

李日葵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举措,他表示此次共建开启了金融学院和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在学生成长和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崭新篇章,希望借此能打通华泰证券和金融学院合作的双向通道,积极拓宽合作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座谈会上,就职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的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陈安、吴昌景、张晓明分别发言,分享和介绍他们在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的工作感悟。他们指出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给他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大平台,公司给年轻人提供了公平的赛道,同时公司完善的职业生涯培养体系和薪酬保障体系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座谈会最后,双方单位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和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8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