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视察新生军训

2019-09-19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凌至路 摄影 郭嘉宁 王爽 图片: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刘营军一行来到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视察军训工作。人武部部长崔春红和副部长何东方、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陪同调研。

在军训板报展区,一行人仔细聆听了各院新生代表讲解板报的设计思路和寓意。陈利根对同学们的创意表示了高度赞扬,对人武部通过板报形式,寓国防教育于军训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表现出的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安全的坚定决心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在校好好学习,走上社会感恩父母,报效祖国,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地走上战场,奉献自己的一切。

在军训队列中,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亲切慰问方阵中的同学,为他们在训练中收获的体质增强、纪律严明、心态调整、精益求精表示肯定。在红十字工作站,一行人查看了站内的药品器械,应急措施,陈利根对站内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站内休息的同学表示关心,并提出了生活方面的建议。

最后,陈利根一行来到逸夫楼广场军体拳训练方阵前,对参训军官和学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军事训练是专业学习前的重要一课,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服从命令、遵守纪律的军营生活,而且帮助他们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毅力,学会了团队精神,激发了青春朝气,展现出昂扬向上的南农学子风貌,更让他们感受到中国铁血军魂的代代传承,坚定了同学们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决心和意志。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2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