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大九三社员参加省九三举办的教师节大会

时间:2019-09-18浏览:4629

9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九三学社组织退休和在职社员代表40余人,前往南京林业大学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大会。

此次庆祝大会,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社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主持会议。大会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教育战线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江苏九三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豪迈情怀。

九三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教授致辞,他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鼓励社员们在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奋勇争先,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为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再创辉煌佳绩。

南林大师生倾情演绎的音诗画《我们携手走过》,生动再现了九三学社的渊源历史。庆祝大会上,主持人深情讲述九三前辈金善宝、梁希等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故事,使参会社员深受鼓舞。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南农大九三社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们国家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