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银强强联手共建我校智慧校园

2019-09-16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图片:

9月11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银行南京分行联手共建我校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举行,标志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取得了重要的突破。校长陈发棣、副校长闫祥林,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宁效云,副行长徐效强、祁兵等出席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闫祥林与祁兵代表双方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项目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与中国银行进一步强强联手,开展包括聚合支付与虚拟校园卡建设在内的智慧校园建设。签约仪式前,宁效云邀请陈发棣一行参观了中国银行行史馆,并在会议室进行会谈。

陈发棣对中国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服务态度表示赞赏,对中行在校园卡建设、助学贷款等方面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国银行已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陈发棣强调,今天双方共同签署《南京农业大学聚合支付及虚拟校园卡系统建设项目协议》,既是长期以来双方良好的合作的深化,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陈发棣希望,中国银行能为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学校也将在教学、培训以及人才输送等方面为中国银行提供服务。双方做到资源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共同打造各自领域的世界一流。


宁效云指出,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国内知名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中国银行就有许多优秀的南农人,他们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操守、勤勉的作风,推动着中国银行的成长与发展。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更好地支持南京农业大学智慧校园等方面的建设,今后将在更广泛领域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校办、计财处、信息中心、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