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19-09-11 来源:保卫处(政保部、人武部) 作者:凌至路 图片:

9月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与南京市建邺区人武部部长刘冬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学校人武部部长崔春红主持。

刘营军对入伍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同国家现代化进程相一致,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力争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优质兵员是源头和关键,做好征兵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刘营军从认清使命担当、苦练军事本领、彰显南农形象等三个方面,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尽早完成由大学生到优秀士兵的转变,争取早日在部队立功授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学院做好服务保障,解除服役同学的后顾之忧。

刘冬代表区人武部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即将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并从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安心军营、立志成长;不负重托、早传捷报等三个方面对新战友寄予厚望。

学院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2019年退伍老兵代表徐沐春、入伍新兵代表辛彦晖先后发言,与会嘉宾为应征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与会成员还有双闸街道人武部部长程磊、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亮、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谭智赟、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广龙、南京农业大学人武部副部长何东方。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我校男生共有61人在建邺区参加体检,42人参加政治考核,其中24人被列为预定新兵。女生4人通过体检,正在政考之中,又创征兵工作新成绩。

据悉,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近四年我校共有116人入伍服义务兵役,分别于2016年2月和2018年7月连续两次被江苏省政府、省军区评为省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7月和2019年7月连续两次被南京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5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