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喜迎3380余名研究生新生

2019-09-10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王敏 图片:

金桂飘香的季节里,9月6日至7日,南京农业大学喜迎3380余名2019级研究生新生。

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北苑研究生迎新点看望新生。在各学院迎新点详细了解报道情况,亲切和新生们交谈、合影留念。


此前,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到车站接驳点,检查指导车站迎新工作,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


我校今年继续使用数字化迎新系统,提升新生报到管理工作的效率,报到当天,各学院只需扫描通知书上的条形码,新生就可迅速报到,办理效率提高,秩序井然。

研究生工作部在新生报到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新生开设“绿色通道”咨询,通过学费、住宿费缓缴等形式保障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据迎新系统统计,今年我校3380余名新生中,共有390余人次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

迎新期间,各学院纷纷推出符合学院特色的迎新活动。公共管理学院为新生定制了专属布袋,正面印有校徽、校训和美丽的校园图案,背面印有公共管理学院院徽和院训,既美观、实用又能带给学生满满的归属感。农学院以70为元素,红色为底,制作迎新展板引领学生爱国兴农之志,信封为魔盒合抒写人生理想,同时将作物融入其中,著名学术期刊封页作为点缀,寓意努力学习永攀学术高峰。食品学院为研究生新生贴心准备了学院自己研发的小零食;草业学院以“草”为特色布置迎新展台,闪闪发亮的“草”字在夜间格外漂亮。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7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