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社】奏响青春主旋律:南农学子告白祖国 热忱迎新

2019-09-1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9月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迎接2019级新生,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在玉兰路组织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等各级学生组织,围绕“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活动现场,南农大同学们通过西洋乐器表演、合唱等形式,用青春的声音向祖国告白。同时,也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该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走到同学们中间,与他们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并走到“青春告白祖国”签名背景墙前,留下了“祝福祖国”的签名。之后,一场青春靓丽的时装秀将现场推向了高潮,身着华服的学生向大家展示了南农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现场的师生们齐声呼喊“青春逐梦,未来有我。我爱南农,我爱祖国。一九新生,期盼已久”的口号,再次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对祖国的热爱。

南农大这场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校园迎新快闪活动为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契机,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上演了一堂师生共同参与、情景交融、主题鲜明的“思政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文/姚敏磊 许天颖  图/徐琦)

原文链接: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6494097?channel=weixi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32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