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主办的《畜牧与兽医》获“致敬创刊70年”荣誉

2019-09-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陈雯 图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期刊与新中国同行的成长历程及取得的成就,经推荐、专家评审会审核,中国期刊协会最终评定102种期刊获得致敬创刊70荣誉,并于2019820日在北京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主办的《畜牧与兽医》荣获致敬创刊70

在获得致敬创刊70荣誉期刊中,其中:创刊100年以上(含)的期刊有14种、9099年的期刊有12种、8089年的期刊有28种、7079年的期刊有48种。此次,《畜牧与兽医》非常荣幸获得致敬创刊70荣誉,且是畜牧兽医类期刊的唯一代表。

《畜牧与兽医》1935年创刊,原中央大学畜牧兽医系编辑出版,著名兽医学家罗清生教授任主编,至今已有84年的办刊历史,由教育部主管,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始终遵循“为社会服务,为畜牧生产服务”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普及与提高并举”的办刊宗旨。本刊连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先后荣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江苏期刊方阵双效期刊、江苏省优秀科技期刊、全国高校优秀期刊、全国畜牧兽医类优秀期刊等,在历次江苏省期刊质量评估和分级工作中均被评为一级期刊。

2019821日至2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由中国期刊协会联合相关单位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新中国获奖期刊783种)、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44种)、致敬创刊70102种)、中国期刊记忆170种),共计展出1 099种期刊。《畜牧与兽医》在致敬创刊70主题单元中展出。本次展览旨在回顾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我国期刊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