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9-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肖俊荣 图片:

9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江苏省援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黄华、江苏援疆克州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克州副州长姜东、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小明、克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夏方坤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共6天,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地(州市)纪委监委以及克州县(市)、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应参训人员50人,实际参训人员47人,因事因病未参训人员3人。培训采取专家、教授课堂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转变理念、拓展思路、学习经验。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领导重视、组织严密,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老师层次高,是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维护新疆稳定关键时期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6天的培训中,专心学习、认真思考,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结合工作实际,厘清思路,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此次培训班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主办,江苏援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和克州纪委监委联合主办下,在江苏省纪委监委和江苏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积极支持协调下,由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更好的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4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