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启动

2019-09-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姚敏磊 许天颖 图片:

9月8日上午,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结束后,南京农业大学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办、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教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介绍了“青春告白祖国”的活动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与相关要求。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研讨宣讲、作品征集等方式,充分展示南农青年爱国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子诚挚告白祖国,在学习实践中激扬青春、奋勇担当,将爱国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启动仪式上,学校大艺团音诗画节目《青春报告》,再现了南农学子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等各个领域中的青春风采,诠释了新时代的南农青年“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青春华章”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向祖国报告。

随后,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宣布“青春告白祖国活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全场40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高唱《我爱你中国》。




作为“青春告白祖国”的序曲和预热,97日卫岗校区迎新现场,校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在玉兰路举行了一场“青春告白祖国”的表演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西洋乐器表演、合唱等形式,用青春的声音向祖国告白的同时,也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校领导走到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共唱《歌唱祖国》,并在“青春告白祖国”签名背景墙前留下了“祝福祖国”的签名。随后,一场青春靓丽的时装秀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的师生们一起大声喊出来“青春逐梦,未来有我。我爱南农,我爱祖国。一九新生,期盼已久”的口号。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