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浦口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2019-09-07 来源:工学院 作者:唐海洋 郭彪 图片: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在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的陪同下到浦口校区检查新学期迎新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营军深入各院系迎新办公点及新生宿舍,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具体情况。在迎新办公点,刘营军详细询问各院系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到校情况,仔细查看新生报到流程,了解院系迎新特色,并向坚守在迎新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要服务学生、甘于奉献,热情周到、安全高效地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刘营军检查和走访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宿舍,详细了解宿舍改造、家具购置等情况,并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新生及家长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躬行实践,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刘营军对浦口校区迎新氛围营造,各院系宣传展示及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等迎新举措给予肯定,对浦口校区迎新工作的协调统一、高效有序、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各院系要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细致谋划、合理规划,细心、热情、周到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利,确保迎新工作各环节高效、有序;要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新生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新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秩序安全稳定;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安排,共同为师生营造一个校园环境优雅、服务热情友好、充满人文关怀的迎新季。

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党委副书记张兆同,学工处处长施雪钢等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8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