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检查浦口校区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2019-09-06 来源:工学院 作者:郭彪 图片:

9月5日下午,校长陈发棣到浦口校区走访调研,检查指导开学和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校办主任单正丰等陪同检查。

陈发棣先后查看了浦口校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教室等场所。在学生宿舍,陈发棣详细了解宿舍改造、家具购置等情况,仔细询问宿舍维修后室内空气检测是否达标,宿舍内部各类设备设施是否完好;在学生食堂,陈发棣实地察看了学生就餐环境,详细了解场所卫生、菜品菜价、食品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并与就餐学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听取新生对大学生活和用餐的意见;在图书馆,陈发棣实地查看了计算机机房改造情况,检查了学生阅览室和自习室,了解图书馆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在汇贤楼多媒体教室,陈发棣询问新学期教室的安排和使用情况等。他还走访了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浦口校区的学生工作办公室,查看新生报到流程及进度,并与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同学及其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基本情况。

陈发棣代表学校向为浦口校区新学期迎接新生而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浦口校区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提高服务师生满意度为宗旨,提供优质贴心的宿舍管理和餐饮服务,切实关注学生需求,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关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加大对校园内快递业务的监管,细致排查和消除校园内的安全隐患;三是主动创新迎新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工作举措,将迎新工作与学科优势相结合,突出农业特色。他指出,今年外国语学院、人文和社会发展学院的新生到浦口校区学习生活,希望各学院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同时加强学科的交叉融合。

李昌新、汪小旵、张兆同、薛金林、曹新宇、韩立新、冯绪猛以及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0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