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2019-09-03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李伟 图片: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董维春在教务处处长张炜和副处长缪培仁、吴震、胡燕等陪同下,对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以及其他党政领导、教学秘书参与检查。

董维春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和学生一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冒雨参加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简要回顾了学校近期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育、人才模式改革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教学过程检查是保障学校各项教学措施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他勉励全体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查摆问题,为学校********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董维春还通过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查看了我校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状况,实地查访了教学楼、主楼等教学场所,对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环境、课堂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检查,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从检查结果看,我校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运行状况良好。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均充分做好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营造了舒心学习环境;各学院任课教师和上课学生都能提前达到教学场所,师生互动活跃、课程内容讲授精彩;学校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正常,为学校各项教学活动正常开展提供有效保障;学校教学管理服务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周到。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持续加强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完善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紧抓机遇,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66

(0)